凉咕咕咕咕落🍄

我是凉落!
最擅长的事是咕咕,喜欢看评论,得到反馈会很开心!弹幕刷屏都可以的hhhh
文章未经允许或授权不得私用商用!

回坑看新活动,哭死

 之前抽不出新角色愤恨卸载,回来看看我的前妻们×

开局就是局长失忆,她真的,我哭死


真的是很不错的剧情呜呜呜呜,但是我赶时间就一早上过完了,阿黛拉呜呜呜呜呜呜呜


局长还是温柔强大还有点屑哈哈哈哈哈!无期文案真的棒,这几个月玩了玩别的游戏还是感觉无期最对我味口,感天动地呜呜呜呜

  

浅浅回坑一下,就是前面好多活动都落下了需要补一补人物和剧情,摩拳擦掌再写点东西玩,评论区可以留留喜欢的角色和人设故事什么的!(我懒得看×)看到MBCC就跟回家了一样,呜呜呜永远为群像温馨而心动

附上一张觉得最好笑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们怎么知道我单抽出了阿黛拉×)

评论(26)

热度(89)